国家发改委、住建部今天出台“指导意见”,要求2015年底前,所有设市城市原则上全面实行居民阶梯水价制度。 央视3日消息称,发改委表示,阶梯水价主要目的是引导居民合理用水、节约用水,不是让大家多掏水费。
在线交流: 121552308 302817315 Copyright © 2003-2025 nhclsq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