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13日,上海电力召开2015年首次QHSE委员会(安委会)会议,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。
会上传达了国务院、上海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,回顾总结了2014年安全环保、QHSE体系运行情况,宣读了安全生产先进评选结果。
2015年,上海电力将从以下方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:一是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理念,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任务,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,确保向电力市场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生产供给。二是以精益管理的思路,加大反违章和排查整治隐患工作,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工作机制,推进QHSE管理体系常态化运行,并推广应用到新能源、海外项目中,夯实安全生产基础。三是在贯彻新《环境保护法》和政府相关环保政策的基础上,推进节能减排行动计划,继续做好环境保护工作,力求社会和经济效益双丰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