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29日,华电山东分公司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,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,明确“两强两优”新目标,以“四个着力”促进全面提质增效升级,加快打造一流区域公司升级版。
为主动接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,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公司战略部署,明确了“可持续发展能力强、盈利能力强、管控体系优、品牌形象优”的发展方向,将实现“两强两优”确立为打造一流区域公司升级版的新任务。围绕“两强两优”新目标,提出以“做实”、“强基”为主线,以着力提升经营绩效、着力深化改革创新、着力推进跨越发展、着力塑造品牌形象、促进发展提质增效升级的新思路。
紧扣全年任务目标,该分公司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经营管控,持续加大市场营销力度,努力降低燃料成本,进一步加强财务管控。二是要提高发展质量效益水平,千方百计推进重点项目,集中力量加快项目拓展,精益求精抓好工程建设。三是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,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管理,提高生产技术管理水平,狠抓环保管理和节能管理。四是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,深化分公司“做实”,推动基层企业“强基”,全面推进依法治企。五是要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,抓好领导班子建设,深化人力资源管理机制、绩效薪酬和用工管理。六是要全面加强政治工作,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,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,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,为加快打造一流区域公司升级版提供动力和保证。